今天帶緯仔去回診牙齒

(小朋友牙太好竟然乳牙沒搖恆齒已經破不及待露出頭只好拔)

在等的過程進來了一個應該也是六年級生的"男人"

稍微注意了一下....(哈哈~~有順眼一定必看一眼的嘛...人生)

我跟緯仔的互動可能吸引了那個男的注意...(我們是搞笑母子檔)

一邊看一邊微微牽動嘴角....然後給了我一個會心的一笑....

一看就知道他應該也有個跟我家緯仔差不多大的小孩吧...

一樣調皮但是我相信我家的比較可愛(哈哈哈哈)

一直都我們看完離開時不時的一直在注意緯仔的舉動...

微微閃發一種為人父的喜悅~~~

我想這應該也是個好爸爸吧~~~

雖然沒有交談...但是卻能感受到他友善的磁場...

微微的散發著中年男子又帶著成熟氣質....(是枚好貨色)

然後想到....

男人跟女人到了一定年紀...真的會有一些不同...

雖然女人也有風韻猶存徐娘半老.....

但是年紀在女人身上還是會留下証据少了吸引力...

但是男人上了年紀後...

只要不要太過誇張乾乾淨淨...

散發著自信及成熟的味道....流露出溫柔又溫暖的眼神

反爾更容易讓人心動...

回頭看一眼~~~哇(結實的俏豚)

 

os:老公....你知道我在說什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