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跟個多年的朋友吃飯...三不五時我們會一起吃個飯

最近二次吃飯...忽然有種不一樣的感覺...

以前的他...內向..沒自信...帶著靦腆的笑容

生病時的他...暴躁...憤世嫉俗....自信心不足

前陣子的他...有點狂亂...有點模糊(感覺不出他)...常聽到抱怨別人的不是...別人的不足

最近的他...有點成熟...自信...談話中開始有些深度...雖然臭嘴(愛說我的不是...可惡)

只是覺得...他好像也漸漸長大了...

這陣子忽然有種自覺....

本來一直以為自己很期待長大...不喜歡當小孩的感覺...

才發現...

心裡的我...其實是不願意長大的...

我喜歡當大人的自由....但是卻沈溺在孩童想像的世界裡...

這是我看納尼亞最大的一個醒悟...我長大了...或許我也該跟其他的人一樣...

在現實世界裡面對自己....再也不會回到那個只要相信亞斯藍的世界...

 

OS:再見,總有一天;詩中的最後二句話

行將就木之人分為兩類:

有人憶起自己曾被愛過,有人憶起自己曾經愛過

而我,一定會想起自己曾經愛過

我想....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