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 

自從出國比賽回來之後...

我多了一個嗜好...做功課....

以前接新秘雖然也會做功課....但是總是天馬行空..隨心所慾...

現在可是很專業的做功課呢~~~

我會針對每位新娘的五官及禮服樣式....

畫屬於每位美女的紙圖...每個造型都有....

然後很認真的設計每個髮型再去搭配2個~3個左右的飾品....

會這樣做是因為...我愛上了事前做功課的成就感....

很怪吧~~~

記得那時為了比賽...光選色我就不知道買了多少眼影...口紅...

光想造型我也不知道看了多少書...想破了多少腦袋

很痛苦~~~

但是比賽當下...好暢快喔~~~~

然後我開始愛上這種感覺....

現在....我會花時間化紙圖選適合的眼影...口紅...腮紅...

我會開始想在新娘的臉上加點什麼...除了彩妝

飾品的搭配開始有變化...買的到的飾品開始無法滿足我了...

對一個不善女工的我...竟然自己做起了新娘飾品...(真爽)

我開始有一點點在玩的感覺了...我放鬆了...

我就是在等這個感覺....

從一開始到現在也五年了吧...

每一次的新秘或是造型時...總是戰戰驚驚...深怕做錯...

但是造型這種主觀的東西...怎麼會有錯呢....

只有協不協調...順不順眼...時不時尚吧....

這種感覺...就對了...累死也沒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