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連拍了四天的新娘秘書雜誌

我知道很多事我其實不會太再意...

是因為我真的記不住...但是...並不是所有的事的記不住...

拍攝現場有點悶...或許我跟攝影團隊比較熟悉吧...

就被拿來窮開心....

有時不是沒有fu可以創作...只是在思考...

總監一直想說要特別的造型...所謂的特別是...

沒有方向...沒有目標...新娘造型要如何特別之再特別呢...

真的很特別的造型一般的新娘不會用到...

不夠特別的東西並不是雜誌社要的東西...

然後就卡住了...拍到第四天我終於有了一fu...

就是不要管他們說什麼繼續我自己的風格才不會影響到我...

但是我已經被影響了三天了...有點來不及了...

問朋友說....為什麼...他說...

因為我不會去把我不爽的情緒表達出來...

所以...覺得我可以被這樣對待....

在拍攝的現場我只求開心順利...

所以有時會吞下一些些的不愉快...

有些東西很容易就代謝掉了...有些東西還是會卡在那...

我想有時還是適時的來點反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