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在家關太久了.....最近莫名的開始想買東西.....

不過當了媽就是不一樣....一直想買緯緯的東西.....

以前買雜誌會想買ef....電影雜誌....什麼的...

現在卻都是在買BABY LIFE....BABY HOOD....

以前上BOOKS的網站什麼書都會找....

現在一上去就先找關於BABY的書Y~~~~什麼如何加副食品Y~~~~

這分明是中毒太深....

而且一個晚上看完二本育兒雜誌就算了....

還做了很多標籤註解....比我唸書還認真....

難道月亮星座是在生了小孩以後才會發作嗎????

一切都是巨蟹惹的禍......

讓我對小朋友的事情愛不識手.....

雖然粉累......還愈做愈有勁.....

綺子我看你生完小孩可能會跟我一樣O......

那天看黃嘉千的節目時:最黏小孩的星座要看太陽跟月亮二個星座....

第一名:巨蟹......太好了我的月亮星座

第二名:獅子......哇!!!我的太陽星座

~~~唸書從沒名列前茅過......哩......

目前最大的心願是.......我要在九月前脫離黃臉婆的形象......

因為我要去紐西蘭......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