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真的已經跨入人生不同的階段了.....

大家的msn spaces 裡放的照片跟我放的路線完全不同了.....

果然己經是走入老媽階級了......

我也想有不一樣的生活....

所以我也開始努力做不同的事.....

去上課....."上整體造型""新娘秘書""美容乙丙級課"

我不要在原地踏步

但前進也不想再走之前的路

只好走進另一條叉路.....

也不知道之後會怎樣.....

惶恐Y~~~~

不過想即然走了就得學會"隨遇而安"吧.....

為自己的人生加油O~~~~

 

快上完課開始不安的胖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