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當機的經驗常常發生....

但大腦當機呢~~~~

於期說是當機還不如說是超過負荷

前一陣子就很有這種感覺...

就覺得完全沒有辦法處理一件以上的事情

有時連一件事都覺得太多

所以像當機吧....

雖然說...子不語怪力亂神.....但是我又要PART II

科小姐...是這次事件的主角....

從看到他到送她離開大約也二個月左右....

但他足以癱瘓我這個不太靈光但是還可以處理思考問題的腦袋

當然還有其他的事情....就不詳細載明.....

不管情況如何....

可不可以不要再有其他的善良的另外一個空間的人們.....

不要再來找我了.....切~~~~

 

這二天終於把偷書賊本書給看完了.....

這是一本站在死神角度看二次大戰德國一個小女孩寫的書

整本書看到最後一頁才有了共鳴:

我有好多故事,美好與暴虐的故事,想告訴偷書賊,

不過,我怎麼告訴她那些她原先一無所知的事情呢?

我想說的是,我不斷地高估人類,也不停的低估他們,

我想說的是,我很難給人類做出一個正確的評價

我想要問她,同樣是人,怎麼有人如此邪惡,又有人如此光明燦爛呢?

人類的文字和故事怎麼可以這麼具有毀滅性,又同時這麼光輝呢?

 

沒頭沒腦嗎?有空的人可以去看一下....

一本書就像一面鏡子....我們必須有足夠的內省能力......才能在書中觀照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