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

做了業務最大的收獲就是....

自我修復的能力大大的提升了.....

當然除了皮膚修復之外啦(本公司的產品之一)

我哩三句不理本行~~~我看我中毒不淺....

放空放空放空吧.....

星期三晚上想跟朋友去吃飯喝酒練瘋話....

誰~~~誰要跟我去.....

叫叫而已....之後三個月的星期三晚上都要回家帶小孩....

老公要去上課進修了......(可惡慢了一步~~~哈哈哈)

最近忽然想再去上課....

唸個化妝品應用科系如何.....

担心我去個二天就想回家....

本想先上個學分班或是旁聽個一學期.....

(我是個意志不堅定的傢伙)

上網找了一下

哇~~~都有點距離也....

奇怪了台北醫學大學為什麼沒有哩.....

我看我還是先自修算了....

遇到瓶頸再說吧~~~

幹嘛要去上這個y....(老公問)

還不是為了工作....

叫一個不愛唸課本的人再去唸書.....

厚~~~~~~

 OS:上網看了一下我的認知有落差那個科系是給美容科的學生唸的....

       我要學的不是那些啦.....厚....再看看~~~再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