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很多人都有看過假面超人吧...

就是為了伸張正義..打報不平

但是要帶著面具去捉壞人的形象

最近我的腦子一直浮現這個名詞...

假面...

到底應用來形容帶著面具的正義人士...

還是表裡不一的人...

還是face off....

今天去出版社校稿

(出新娘秘書工具書去當技術造型師臨時被留下來校稿)

回來的路上經過信義路跟永康街在等紅燈

有一個老伯伯大約七十多吧...

拄著拐杖...

一下小黃手機響~~

老伯:喂...喔...我現在人在桃園..對對...嗯....

(Y哩...我怎麼不知道我現在人在桃園)

心裡忽然又出現了假面超人的問題...

中午去吃四海游龍....

一進去坐不到五分鐘進來一個女人

大約40多吧

叫了六粒鍋貼跟豆漿

電話響~~~鈴鈴...

女:喂...喔...快到了快到了再二站就到了

掛了電話不到五分鐘全吃光...結帳...

然後想想我最近遇到一些情況...

善意的謊言跟表裡不一是可以分的很開的嘛...

有些事...不要太介意...(寬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