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老公休假......

帶著緯仔跟我表妹

坐捷運去淡水.......

本來想去紅樓呵呵茶就算了.....

不知不覺變成老街一日遊.....

逛完一圈做在星巴客裡.....

真的是有夠累的.....

給緯仔坐的嬰兒車最後變成了

小貨車......帶著我們除了人以外的東西

因為......緯仔要抱抱....

好吧~~~套句朋友的話

在過一年你想抱他還要看他願不願意哩

晚上去喬治報名堤拉彼斯(這裡比較便宜啦)

然後跟朋友去吃晚餐.....

很充實的過完一天

星期六中午我嫂子的姐姐訂婚

一大早又不知所以的很匆忙的趕去吃喜酒

不過過程愉也

(嫁給奧地利的好野人喔)

下午又趕回來把車車還給老公的小d

(他晚上也有一場喜宴....真是個好日子)

又是個小小忙碌的一天

星期日跟著我家哥哥嫂子妹子老公+緯仔

一起去吃午餐....1:00pm....華納威秀

然後去打保齡球.......3:30pm........中和

緯仔一進去就

球....球....球....球....球~~~~~~~~~~

可開心的哩......

而且邊邊有五台籃球機.......

哇~~~~~~一直要撲過去......

五個人帶一個小朋友順便打球....

可真忙......

一個人二局.....

第一局.....27分.....我

第二局.....49分.....我

哈哈哈~~~~真是沒有什運動細胞....

不過有進步啦.....

打到6:00左右....想想來去吃飯好了

經過一番波折決定去吃聖保羅牛排.....

(就是貴族世家名字不一樣而已)

大排長龍的以為很好吃

結果也還好.....就跟貴族一樣的口味就是了

吃完走了一下四號公園

又去公園旁的黑糖ㄘㄨㄚ冰買了二碗

哥家吃.....(太飽了不吃又覺得對不起自己所以share)

弄一弄反正回到家己經.......10pm

10:30老公竟然偷偷跑去睡著

11:00看完電視忽然有種空的感覺......

忽然覺得很有空心菜的感覺......

除了外表其他都空了......

這代表我這幾天雖然應該是放鬆在玩的

可是人是緊繃的......(都是口愛的緯仔啦)

忽然真的放鬆下來....

就覺得整個人空蕩蕩

什麼也不想....想也想不起來

忽然整個人down下來了感覺........

今天忽然很想再來一碗.....

......."黑糖ㄘㄨㄚ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