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同學一提醒...讓我想到我上星期六跟日發生的事

上星期六我跟小簡同學約去台北捷運地下街....

帶著我兒子(因為老公那天去賺錢啦)

用了一個NIKE保齡球包裝了小朋友的衣服尿片..水啦之類的

一路坐接駁車終於上了捷運車車

在到忠孝復興站吧.....

小簡同學忽然發現我的包包在滴水......

蝦米~~~~~

打開不看~~~哇哩累

淹水.....是真的淹水喔

我們二個用了三包面只還吸不完......

結果拿出終極五器.....衛生棉

天啊~~~~~

蘇菲夜用果然名不虛傳......

一瞬間就把大約200cc的水都吸完了.....

讓我忍不住的在車上就稱讚它.....讚啦....

雖然我包包裡的東西都掛了.....

只有尿片因為外層防水沒中.....

相機錢包手機也都有外套.....

其他的就沒這好運了.....

也還好可愛的緯仔很乖....

看到我們在整理淹水....

竟然很乖巧的坐在旁邊.....

果然是我的兒子~~~~哈哈哈哈

事情就這樣結束了嗎????

喔~~~~nonononono....

第二天~~~~隔天~~~就是星期日

我一早約了同學要去大直看正在坐月子的同學

說到這個坐月子的同學.....

只能說...二技同學要約聚餐比中頭獎還難.....

要飛的人飛....要唸書的打拼.....排班y.....忙碌Y......

所以大約一年沒見面.....也沒說懷孕的事

當大家收到他在坐月子的簡訊時....第一個反應

大都是.....詐騙簡訊....好笑了.....

ANYWAY.....恭喜金如有BB了.....

好啦話說我們去看同學.....對人

那個坐月子中心超貴的....但是如果我再生我也要去那坐....不管啦

看完朋友大家在樓下鳥獸散....我們一家子就想說來去美麗華吃個午餐好了

吃飽想想又不想血拼.....那來去對面的家樂福逛逛....

逛逛喔.....也花了二仟多元....唉~~~~~

逛完在一樓的椅子上休息.....

昨天的惡夢又出現了....

我又看見同一個包包喔.....在滴水....

明明今天有換水壺Y......

大好了.....又淹水了....

不過因為今天裡面有多帶一件小朋友的上衣.....

剛好把所有水都吸的乾乾淨淨的......

連二天.....應該是遇水則發吧......

為什麼還花錢呢~~~~~

WHY~~~~~

哈哈哈哈哈~~~(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