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問我...如何才能擺脫雙魚座的多愁善感....

我很認真的想了想....

讓我想到了我老闆常說的一句話....

”順著毛摸”

這句話的來由是這樣的......

去跑業務的時候....我們會遇到很多種情況

每個醫生的個性不同....反應不一樣....處理事情的方式也不一樣.....

最重要的是要懂的順著毛摸....就事半功倍

那....就套在這件事上面吧

人家說...30之後上昇會影響到我們

的確....有一陣子我也覺得困擾....因為我上昇在雙魚

對一個神經大條的人來說...

是需要一點時間適應的

但是漸漸也就習慣了...

我想獅子最大的好處吧.....

而且現在的我...其實忙到沒時間想太多

當然偶爾還是會啦....

不過也己經溶進了我的個性裡了...

有時試著不要去排斥新的事物....

試著去接納用在適合的地方....

自然...生命會找到自己的出口....

不知道有沒有幫助....希望你也能渡過那段屬於你的

轉變過度時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