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有累到快爆的感覺

這二星期己經開始每天排少少的客戶

因為覺得無力~~看來太陽果然很毒

上星期覺得是中暑了....

這星期覺得可能是七月到了的關係....

昨天開始伴隨著頭痛....

看來是太累了吧.....

朋友問:你到底在忙什麼y???

早上7:30起床....sometime8:00(哈哈)

洗臉刷牙x2(小朋友算一份,雖然刷牙他自己來)

尿尿大便自己來

換衣服x2

整理書包x2(小朋友我)

有時會準備早餐(小朋友的而已)

到出門大約是9:00

大部份的情況是...

接下來早餐店至10:00(爽吧!)

然後就一天的跑客戶行程(這是一天最累的開始)

常常到4點才吃午餐.....大約只安排到5點最後一個客戶

大約回到家6:30~7點左右.....

唯一幸福的事是....我不用煮晚餐....(我婆婆已經煮好了)

回家幫小朋友洗澡陪他玩一下唸個故事就睡了.....大約9:30

看完以上會有人問.....

你到底在累什麼y......

10:00才上班.....9:30就睡了.....

我想是因為我把醒來之後的時間排的很密集吧....

都沒有太都的休息.....

說白點就是沒有自己的時間吧......

雖然忙的很開心....但是身體好像不這麼認為吧.....

呵呵呵~~~~我要放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