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天三夜新加坡之行

就好像台北四天三夜之行一樣

一直走路逛街....

嘿嘿嘿~~~

滿足老公的逛街慾望......

我的腳卻愈來愈不聽使渙.....(可惡的老人腳)

聖淘沙是什麼鳥地方y~~~

門票要收錢...攬車要收錢.....入島後所有要參觀的地方都要收錢

而且隨便一個地方都要新幣8元10元的(請*上20就是台票了)

當然啦...出國本來就是花錢嘛沒什麼好抱怨的

可是~~~~shit

那個x沙島要關島了也....

要做賭廠了也......

厚....裡面都在整修....

什麼小火車Y~~沙灘列車Y~~不好意思啦..."停駛"

裡面就像是小小的小破島.....

Y~~~一共花了我們約90元新幣(請X上20)

這還是這次的小遺憾...啦

最令我無法釋懷的是

新加坡的玩具好便宜....真的.....

我在小印度買了一個裡面裝有三種玩具要給我口愛的兒子(笑)

呵呵呵.....

我竟然在牛車水吃東西時....

放在小販的椅子上.....

吃著叫”囉口惹”的怪東西(我不能適應那個東西啦)

吃完後就走了.....

一直回要飯店那站的地鐵站門口才想到東西沒拿....

Y~~~~~

氣死我了.....

重點不是那個東西的價錢....

而是那是我兒子的GIFT....

那個笨媽媽一路生氣到老曾記門口(不是花蓮麻署啦!!是咖哩餃之類的....好吃O~~~推薦)

然後吃了個咖哩餃心情好多了....

轉到大葉高島屋買了二個玩具各一台學步車(好便宜O!而且是費雪的也)

一共花了不到40元新幣(請X於20)......果然是個神經病媽媽....

然後我老公說:你如果沒有買自己的衣服就不可以再買緯緯的玩具......>_<

好吧我承認不只媽媽怪....爸爸也跟一般的爸爸不太一樣啦.....

結果我還是沒有再買玩具了....

原因1....我沒買衣服

原因2....嗯.....也帶不回來了O~~~~

然後呢.....誰花最多呢????

不用問啦...當然是爸爸啦....

阿馬尼的手錶一只......

哇~~~~貴Y~~~

錯~~~~

一只8000元有找(台票)

但是對一般人來說還是貴Y~~~~

沒錯為了那只錶我們還在新加坡小吵了一下....
不過還是給他買了......

買買買.....去去去....用力買.....

新加坡的化妝品Y...保養品啦.....

精品啦....兒童玩具啦..............."真的很便宜"

最後一件憾事就是......

去的班機上看到克蘭絲(小S代言的那個保養品)的小護士眼霜

飛機價940(台幣)....想說大家都說新加坡便宜Y...

去新加坡再看嘛...

不行回程還是可以買

結果新加坡約1000出頭.....想說那上機再買好了....

結果飛機上一共有四條都賣完了....

那下機去DUTY FREE買總可以吧....

下機再中正機場的DUTY FREE問

一條1020還好嘛可以接受Y~~~~

呵呵呵呵....

小姐來一條吧

喔不好意思也缺貨.....

現場出現三條線....

切....

可愛的空姐說:你要小護士眼霜一上機就要先買才買的到

啥米.....

太搶手了吧....

是擦了會變林志玲O~~~~

好啦....台灣一條多少錢呢....

一條1250~~~謝謝

整體而言

這次的新加坡之行還算愉快啦....

只是有一些些小小遺憾啦....(OKOK啦)

走的腿快斷了......真想來個SPA

睡了三晚的超好覺.....

良木園不錯O....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