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去深圳參加了一場"園遊會"

五天的行程裡...

最讓我有印象的...

大概是每天都吃一樣的合菜吧...

不過也蠻慶幸有一起同行的的夥伴

雖然你們天天逗嘴...

第一天晚上才到深圳....

到了第一餐...我以為是因為...

我們太晚到所以上的菜很沒吸引力...

後來才發現..鹹是正常的...

還喝了一口要洗碗的茶水...

(他們會上一壺茶...我以為是要喝的...結果是要洗碗的...厚)

吃飯配三杯百事可樂...是我每餐的配備...

吃到最後一天...上了一桌菜...

我卻一直吃芹菜...其他的...沒吸引力啦

一進房...也很shock...

我從沒住過這麼小的二人房...

連去日本住的都比這房間大...

二個人進去....行李無法全開...夠小吧..

我們要在裡面五天...

而第二天我們還要在這迷你的房間裡...

幫我們的model試妝...

說到model...

一定要好好感謝我的model"靜"..

人美身材又讚....

而且又超級nice...."水啦"


(這可是素顏)

而且我的夥伴們都超級幫忙的...

受益良多...

第三天比賽在後台等待時...

因為太無聊...又想緩一下氣氛

開始跟靜一直講笑話...

搞的好像不是我要比賽...

不過看了大陸的作品...

真的令人嘆為觀止....

當然也有很多好作品....

不過也有很多超級誇張的造型...

很像台灣的廟會會出現的"公啊"

也算是開了眼界了....

這次的比賽我個人覺得我得到很多...

在技術上...經驗上...

雖然沒有得到前三名...

但是實質所得更多...

第四天羅湖商業城...shopping...

我帶的人民幣完全不夠用...

還在當地又換了1800的人民幣...

反正這五天一共花了台幣19000....

哇~~~果然過癮

還跟夢凌約了下次全家一起去shopping...

只能說~~~真的很好逛...殺價很有趣...

雖然鴻邦覺得我沒有什麼購物慾...

但是跟平常的我比起來...

厚厚~~~買很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