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30很多事情也不在那麼再意

30歲是我人生的1/3(我預設自己活到60剛剛好的年紀)

然後發現1/3的歲月中來來去去的緣份何其多....

我是個重友情大於愛情一點點的女人(在女人世界裡這叫怪胎)

或許今生愛情不是老天要我完成的功課吧....

所以1/3的人生中遇到的關卡都跟友情有關...

然後開始漸漸瞭解距離是多麼好的美感

不謹謹適用在愛情上更適合女人跟女人之間的友情...

本來以為女生跟女生之間的距離應該是很close的...

然後一次...二次...三次....夠了~~

三次夠了....我瞭解老天要教我的是什麼

女生跟女生之間沒有什麼太多的義氣跟無論如何挺到底的精神

隨時可以因為男人,.感覺不對...等等千奇百怪的理由...

就算是二十年以上的情份...都只剩下路人甲...

哇~~~好空虛喔.....

最近跟朋友討論到女人的友情

這真的讓我很有感觸

還好我的人生有了緯仔...

至少在他長大不想理我的年紀還有個幾年的歲月

回到家看他他可愛又撒嬌的在我懷裡蹭來蹭去...

就算是明明剛剛吃飯時還機車的讓我火冒三丈

一下也息的連煙都沒有了...

這真是我的精神支拄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