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個好朋友結婚....

沒找我幫忙新秘的部份....

然後週圍親朋好友出現了很多的聲音....

 

可以感覺的出來大家很挺我~~~

但是針對這件事...其實我真的覺得還好~~~

並不是我在做新秘...所以所有我的朋友就應該找我做造型~~~

造型的東西很主觀....

同樣的東西...有人就很喜歡...有人就不喜歡~~~

朋友~~~當然可以有自己的選擇....

只是到最後我卻得在那些親朋好友面前替那位剛新婚的好友說話

其實這件事令我最不舒服的地方並不是有沒有找我化妝

但是我也學會了一些事情~~~

很多事情...每個人的角度不一樣~~~解讀的方式也不同....

或許她覺得用了一個很完美的方式去傳達他的理由....

卻是個令我最受傷的方式....

不過~~~我還是那個真誠待友的人...

我依然會用我自己的方式去對待我自己認為是朋友的人...

其他的就只能盡力而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