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底要去深圳參加一個化妝比賽....

需要費用大約在四萬左右...

因為最近的一些經濟狀況不太優...一直掙扎...

但是我還蠻想去參加這個比賽....

因為~~~可以增加經驗...

因為~~~可以提升技術...

因為~~~可以增廣見聞...

因為~~~我從沒一個人出國....

(我還蠻想一個人出國的...我有時還蠻享受一個人的寧靜)

掙扎的想~~~這錢雖然不是什麼大筆的金額....

但是以我們現在的情況....是咬著牙也沒法阿殺力的拿出來吧~~~

打給老媽....才說了這個比賽的形式....老媽什麼都沒想的說...

要參加....一定要去參加....這是個很好的機會....

老媽的感覺我很懂~~~有種如果是我有這個機會一定會去氣勢(呵~~)

老媽說...錢沒關係...我先出...以後賺錢了再給我就好....

(~~~厚~~~感動吶~~~)

過了二個星期....有一天跟老妹說電話....

忽然悠悠的說....老姐...聽說你要出國參加比賽是吧....

呵呵~~~我是沒有很多錢啦...不過我想贊助你10,000夠不夠~~~

(~~~~~~~)沒人揉耳朵厚.....

哇~~~那個從小到大不是哇哇哭跟在老媽屁股後面....

不然就是...長大後出門前總是說....我沒帶錢喔~~~的老妹...

(~~~厚厚厚.....老妹長大的吶........感謝啦.....)

這次的比賽我會加油啦.....帶著滿滿的經驗回來的....

我不知道我該預期得到些什麼......(關於比賽)....

但是家人總是比老公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