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軟土深掘...

大部份的時候...我不太喜歡跟人計軟...

並不是我不敢...只是不想...

想說人前留一步日後好相看嘛....

但是~~~

經過了這二年發生的一些鳥事~~~

我終於明白...

原來我不想跟人計較...

只會讓人覺得我很好佔便宜...

最後變成理所當然~~~

難道事情不能單純的就只是各自做各自應該付出的部份嗎~~

一定要佔便宜...一次不夠...再接再厲嗎...

是應考慮不要老是做一隻貓...

這或許是個該做獅子的年代吧~~~(怒)勃然大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