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緯仔今年要升大班...

讀了四年的幼稚園我總共找了三次的幼稚園...

 

第一次~~~當然是幼幼班時...

...超認真的做功課...

大大小小的幼稚園...

大約也跑了七八家以上吧~~~

最後選了一家離我家最近的幼稚園...

 

第二次...小班時...

...學校老師發生了一些事...

反正~~~我又去找了一次幼稚園..

大約也跑了三四家吧....

最後還是留在原來的幼稚園...

選擇去跟老師及園長溝通....

 

第三次...要升大班了...

...幼稚園經營不善要關門

這次...目前為止我找了二家...

而我昨天晚上才知道幼稚園要關的事...

 

換幼稚園對我來說..狠痛苦...

因為事不抵定我無法好好做別的事...

整個人懸在半空中...

本來要去選新娘飾品的...

騎到一半...不行...跟本無心去做別的事...

乾脆去參觀幼稚園好了...

都剩最後一年了...

卻要換學校換老師換同學的...

緯仔適應期也是我的適應期...

今天去看了三德幼稚園跟兒童福利托兒所...

可能會讀三德吧~~~

離家近也是原因之一...

學費也不會差太多...

然後才發現原來的幼稚園其實真的很用心...

小朋友唸完原來的幼稚園...

至少摸過鋼琴..小提琴...

而家長不需要額外花費

因為小朋友不多...

所以小朋友可以學的玩的也較多元

因為大家可以輪流玩...時間都會夠

今天參觀別的幼稚園...

因為小朋友多...

每個小朋友的時間相對也會少一些...

但是朋友會比較多...

有好有壞啦...

接下來是最刺激的交接期...

祝福我吧~~~~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