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姐妹淘來家裡"輪笑話"

晚上呢就從我家走去101吃晚餐

也順便去走走...

天氣好~~~

其中一枚子妹呢...

介紹我們可以去誠品兒童館

他說小朋友進去可以玩很久...

所以呢...

星期日我跟老公就帶著我們口愛的緯仔

坐公車去信義誠品

(雖然在我家附近....但我們可是第一次去呢)

在去坐公車的路上我兒子就己經睡著了

(他知道要先養精蓄銳而且他很行的是

一到誠品美食街就起來了)

我們先去美食街祭五臟廟

然後就直接上五樓.....

哇~~~~真的是兒童世界y.....

一出電梯.....緯仔己經直接給他衝出去了

跑來跑去.....而且好多新奇的玩具....

我們就輪流跟在後面......

他還跑去誠品兒童書店......

東翻翻西拿拿的.....

但是都抵不過別的小朋友車上的汽球

出誠品時天空狠黑我以為五點了

結果才快四點...(也很久也)

然後我們就從新光的廣場那...

往我家方向走....

路上超級熱鬧的...

剛好中國信託在週年慶

在發汽球.....

但是緯仔的汽球一粒是人家給的....

另外一粒是他跑去撿的.....(地上人家掉的)

然後一路走回家....

只能用快累死形容......

果然緯仔也累了...

昨天晚上很早就睡了....

晚上老公約了弟弟們來家裡打麻將.....

打到1點才結束...............

真的假日比較累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