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公堂D的老婆來家裡試妝

也不知道為什麼那天腦子空空的.....

下午來了一些人.....

(有堂妹二枚堂D一枚+新娘子)

兒子跑來跑去......

只能用無法靜下心"亂"字形容....

連手感都沒有了...

我也不知道他們有沒有感覺啦....

(他們可能不好意思說也說不定)

但是我不的不程認....

化的真的不是很理想.....

就~~~~~心情不是很好.....

雖然是親戚.....

但必竟結婚是大事......

我還是希望人家把感覺直接跟我說.....

呵呵呵~~~~

反正人家不說或沒感覺都沒關係...

至少我有感覺......

真的是.....不行......

他們走了之後馬上電CALL妹子.....

來練手感.....

當天可不能沒手感Y.....

加油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