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帶緯仔去動物園.....

我們竟然用走的走完動物園的3/2也....

神~~~~累~~~

回來己經是第三天了

總覺得他這二大怪怪的......

後來想想會不會因為去了夜行館的關係...

因為裡面狠黑....

緯仔從頭到尾一直抱著我.....

可是又很好奇的一直看....

雖然我們草草結束從裡面出來....

但是......

還是他的第一個判逆期的高峰期Y.....

我快不知道該如何帶小孩了....

又剛好碰到現在厭食期.....

體重都下了....

什麼東西都吃一半....

我快瘋了....

最近事情實在是太多了....

下星期日要去幫老公的堂弟妹做造型....

又要準備作品....

又要準備乙級考試的東西.....

還有家裡的一些事情....

難道我的時間分配有問題嗎.....

忙忙忙忙~~~~

雖然我還狠喜歡忙一點的生活...

比較有活著的感覺...

哈哈....

但小孩....

人家不會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