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跟我兒子回去我娘那住....

話說我們家有一隻我哥跟少子的求婚定情物....米腸

(一隻口愛又口恨的臘腸狗)

它一直有一個壞毛病

就是吃東西時要人家在旁邊威脅加利誘才會吃一口吃一口

但我那口愛的緯仔呢~~

不知道是不是看到舅舅跟舅媽都會叫米腸吃飯

昨天晚上

大少把它的食物一放下米腸吃二口跑掉

就看到一個小口愛

站在米腸跟食物中間

指著米腸跟米腸的飯

叫~~~嗯嗯ㄇㄤㄇㄤ~~

~~~嗯嗯ㄇㄤㄇㄤ~~~~

然後一直叮著那隻狗吃飯....

我們家的人全都笑到受不了.....

太口愛了......

而且我回家時...

他也會對著我笑

然後手比七叫"嗯嗯"搖一搖他的七....

好口愛o.....

現在真的有小孩的感覺了....

因為他有愈來愈多的回應.........

不再是之前那種baby式的回應.....

厚~~~厚~~~~

好口愛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