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起床就開始鬧肚子......

整個人顯的懶洋洋的.....

連坐在公車上都整個人不對勁.....

煩~~~~~

早餐也從8:00吃到12:30(嘿嘿~~~真省錢)

不過上課時也忘了肚子的事.....

一下課又開始.....

果然印証了一件事....

我不能太閒~~~~~

在等捷運不都會有電視嘛....

剛好在放權相宇的那隻手機廣告.......

mp3在放黃力行的"我是你的誰".....

忽然覺得權相宇看起來好帥o......

超性格的......讚.....

厚~~~怎麼以前看天國的階梯時不覺得.....

只覺得他長的有點怪怪的.....

但是那隻廣告看起來超有個性的....

當然剛好配上那首黃力行的歌聲.....

整個man起來了.....哈哈哈

上了車接著聽的是音浪....再來是分開旅行

心情又回到原來的懶懶的.....

後來坐在公車上......

整個人就是沒精神可以形容.....

但是眼睛還是忍不住會東看看西看看.....

忽然看到一個小女生...

坐在moto車上

後面.....露出超性感小丁褲褲直到小溝溝.....

剛好是紅灯.....

就看到後面那位機車騎士....

本著免錢不看白不看的精神.....

偷偷的往前移動車車....

雙眼瞄一下瞄一下的......

而且那女生身材看起來不錯....

皮膚白皙......

真怕那位騎士留鼻血......

還好一下就綠燈了......

也為我今天這個無力的日子....

帶來了一點點點點點點的心情愉悅.....

不是那個女生的小褲褲讓我愉快o.....

(人土土女士不要亂想)

是那個小色男的表情讓我忍不住

哈哈哈哈~~~~~

~~~~~食色性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