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樓下有家美式早餐屋

是我結婚以來的早餐依靠

但是自從五月老闆娘手受傷之後

換了一對夫妻.....

該怎麼說呢

雖然我不能以貌取人

但是怎麼說呢

就覺得不舒暢.....

而且那個老闆會一直問東問西的....

他可能沒壞意吧....

但就覺得有點在打探隱思的感覺....

問我住那一棟y.....那一樓y....

我做什麼y....老公做什麼y....

之類的....

而且我才去那吃第二次....

會不會太熱情啦....

還是我在台北住太久了.....

忘了人情味這個東西了....

而且那個老闆一直要抱緯緯....

雖然緯仔什麼人都好...

但是奇怪的...也不給他抱也.....

反正在那吃早餐沒什麼安全感.....

最近隔壁開了一間新的早餐店....

是一堆親切的阿媽.....

所以也不客氣的轉到那間早餐店去吃啦.....

感覺舒服多了.....

我想人還是要相信直覺吧......

所以.......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