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跟我兒子去吃"蝦逋蝦逋"

吃三口進來了二個和尚跟一個阿媽

我也沒有太注意....

就坐在我後面那個位置...

我也沒大太注意....

緯仔呢....一直在看人家我也沒有太在意....

一下子~~~~緯仔就坐不住

一直要我抱抱.....

心想幹嘛吃飯要抱y.....不要不要

要自己坐在位置上吃飯....抱抱媽媽沒法煮火鍋....

可是那小子一直吵一直吵.....

最後直接撲過來....

是怎樣.....

忽然後面傳來了一陣聲音.....

"他一直看我可能會怕我吧....."

我回頭一看.....喔~~~~~~一個黑人和尚...

"他是來自南非的剛果和尚....佛光山的."阿媽介紹說.....

那黑人和尚也很可愛.....

後來吃飯的過程緯仔一直要我飽著吃....

但是又不時的偷看人家.....

"怕我還一直看我"....黑人和尚笑著說.....

對y~~~~"他是好奇吧....呵呵呵"....尷尬的媽媽說.....

天阿.....全天下最誠實的果然是小朋友....

好不隱藏他的好奇心跟害怕....

後來那個黑人和尚要走還特地過來摸摸緯仔說....

我不可怕.....再見.....

結果.....緯仔呆掉....好笑的表情.....(後悔不錄下來)

大約過十秒才說了小小聲的.....掰掰.....

哈哈哈哈~~~~我個人可是從頭到尾都在笑.....

沒辦法...忍不住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