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終於讓緯仔睡著了~~~

自己卻睡不著~~~~

起來轉轉電視~~~~~

轉到女郎俱樂部.....

昨天的特別來賓是吳淡如跟徐薇......

不過只看到最後的十五分鐘想說今天再看重播

結果竟然沒有~~~切....

但是十五分鐘也看到了一個很重要的觀念

吳淡如他有的剛畢業24y的女秘書.....

一個月薪水三萬三......

於是他幫他的女秘書看了一檔不錯的基金.....

每個月定額扣3000元.....(要了解複利的厲害)

剩下的三萬月會怎麼做????

年輕人....一定吃喝購物.....花光光吧....

吳淡如給了一個觀念......

”女人二十八歲前要懂的投資自己”

很多人習慣把錢省下來存~~~~

吳淡如又說了另一個觀念.....

”會把自己的人生給省掉了"

真的~~~~有人為了省錢

除了上班都窩在家中.....不外出不看書不做任何需要花錢的活動

而大部份的人都把錢花在稍縱即逝的消費品上~~~~~

有多少人把錢投資在自己的身上.....

讓自己進步呢????

我己經過了二十八了~~~~~

也不得不承認我是屬於後者......

因為我己經不記得我把錢花在什麼地方了

如果二十三大學畢業.....花了五年投資在自己的進步上

那我現在三十.....我要花人家二倍的時間.....

但是~~~~再晚起步都比沒起步來的早

人生是不能懈怠的~~~~

要不停的進步~~~~進步~~~

吳淡如是個作家.....談話性主持人.....她說....

如果有人要找他主持財經節目他也可以.....

因為.....她是準備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