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兒子最近瘋狂迷上龍貓.....

一天至少看上二次.....

不知不覺也跟著又多看了很多次.....

雖然我很愛這部卡通....

也看了不下十次....

同一部片子看了很多之之後....

會漸漸看到很多作者要表達的東西.....

也會有一些不一樣的感想.....

以前的人是跟大自然共處....

用蚊帳來防蚊子昆虫.....

現在的人想的是如何殺光蚊虫....

思考模式的不同....

所以現在的人也愈來愈自私......

以前的小孩或者是環境誘惑較小的小朋友....

比較有冒險精神....

但是看看我們身邊的小朋友....

沒有地方可以讓他們探險....

而且總被屬付著小心著小心那的....

還不知道高就己經怕高了....

(好啦我說我兒子...很奇怪也...這年紀的小孩不敢玩溜滑梯.....

可是我又沒下他...不能理解...)

不過以前的生活或許比較單調....

但是容易滿足.....

現在~~~~

要容易滿足真不容易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