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跟我兒子去真觧吃午餐.......

點了一些跟我兒子分這吃......

叮咚.....進來了一對母子....也沒太注意.....

大約吃快飽時.....

那個叮咚時進來的母子己經吃飽了要走了....

兒子呢~~去厠所洗手.....

厠所在我們的右手邊.....

隱隱約約一直覺得有個東西在那一直動....

轉過去看...就看到那個小男生在那一直比YA....跳來跳去的

很好笑.....我就跟我兒子說....

你看在個小哥哥在跟你比YA....結果我兒子就跟他在那比YA...

我就讓他們在那隔空比來比去一下...

那個小男生回去他媽媽那...在我們對面的位置.....

那個小男生還不停的比來比去....

我就又看一下....一邊跟我兒子說....

那個哥哥又在比YA了喔......就在這個時候....

我一抬頭看到那個小男生竟然在跟我拋媚眼

就是單邊眉毛一直往上動.....好笑好笑好好笑....

我忍住了~~~~~若不其事的繼續克我的東西.....

一下那小男生走過來了.....說....

我是吳興國小二年四班的.....你們常來吃嗎....

你什麼時候會在來吃....

我說....不一定也...有空才會來....

一下他跑去他媽媽那...又跑回來....

拿著一張真鮮的折價卷說要給我...因為他們家有很多用不完....

又說他在三葉YAMAHA學鋼琴......學音樂要早點學....音感比較好.....

他四歲就開始學了.....天Y....好口愛喔....怎麼會有這麼老陳的對話...

感覺像是YAMAHA派來的業務喔......

然後又跑回去.....接著又跑來.....

你下星期五會來嗎.....(他很熱切的說)

我下星期五晚上5:45會來吃....你會來嗎....因為我會來上課......(他說)

嗯~~~不一定也...有時間才會來也.......(我說)

喔~~好...那我下星期五會來喔....說完就走掉了.....

留下三條線在臉上的我......

天Y~~~~怎會有這麼可愛的小男生Y......

而且長的還蠻帥的.....就是五官長的很漂亮....

眼睛大又雙....又有一點點鳳....而且水水亮亮的那種....

只是......他的目標應該不是我吧.....

這種事發生在十年前而且那個男生那是至少二十以上....我才會真的覺得爽....

這回變成~~~我下星期五到底要不要去Y.....

到時他媽以為我誘拐未成年....笑死人了.....

好啦....我開始在想~~~去~~~不去.....

不去會不會讓小朋友以為大人都說話不算話....

雖然他不是我兒子......但是還是會有愛烏及烏的感覺...

現在的小朋友都這麼早熟嗎~~~~~還是他的目標真的是我兒子Y.....

瘋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