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朋友說.....小時候他很相信聖誕老公公....長大了才知道那是假的....

有時在想.....東西一定要確定是真的才能相信嗎....

我一直都相信聖誕老公公.....雖然我知道它是虛構的....

但我總覺得.....相信一樣東西不一定要他真真實實的在你面前y...

有時只是種心靈寄託而已.....

但是有一天大家都長大了....或許是看的東西多了.....

面對的現實面也多了.....就不再相信那種從沒見過的東西....

就像為什麼只有小梅跟他姐姐二個人看過龍貓......

其他的大人沒有一個人看到過....

連龍貓公車從身邊跑過對大人而言只是一陣風而已......

東西一定要擁有了才能夠相信嗎......

親眼看到也算是一種擁有吧.......

或許這種想法不能用在每一件事上.....

但是對我而言.....我就是沒法去不相信一些東西....

就像我也很相信霍格華姿....或是霍爾的移動城堡.....

我一直都很相信魔法這種電影或卡通.....

但是這種相信對我而言只是種感覺......而不是迷信.....

只是在當下看到時就覺得它是真的好像整個人都在片子中的世界一樣

所以我有時比我兒子更愛看卡通.......

而且看的超專心的.....

我想這也是一種逃離的方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