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幫北藝大的妹妹做造型...

帶了一些冠冠去給妹妹用...

(一般音樂會是不出借飾品的)

想說即然要做了我不喜歡做一半的事....

剩下就帶回來...但是我只帶一個盒子...

想說盒子就給妹妹裝可以避免撞到或摔到...

畢竟不是什麼便宜的東西...

我想自己放在行李箱裡回來就上架應該還好...

結果....

斷了...一隻新的冠竟然斷了....

Y~~~~~~~~~~~~~~~~~~~~~~~~~

我的媽Y....斷了....什麼~~~~

有點傻眼...

我明明保護的很好的Y....為什麼

DOSEDA..........

ㄇㄟ考嘸目屎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