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忽然發現...

有些朋友注定是過客...

所以要學著放下...

不管是什麼理由...

所以我決定要放下了...

我敲敲的移除關於他的所以資訊...

繼續過我的人生...而她繼續去過她的人生...

曾經是那麼的相知相惜...雖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我也不想去追問發生什麼事...

就讓他過去吧....讓她留在過去的歲月裡...

你說:不可惜嗎...曾經~~~

我說...還好啦...我這生來的目的要的也只是回憶...

回憶...我有了...其他的是多要的了...夠了...去吧...

現在的我是要找尋今後的回憶...想想...等下要做什麼...

乙級考試...雜誌拍攝...新娘秘書case...小孩(小學..英文..課業)...老公...

媽y..我的事還蠻多的...專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